時序又來到新的1年
2018對我來說和以前不同,全新的挑戰,苦悶的人生,艱難的決定
2018入圍的有46位選手,比以前要多很多,如果加上沒有列上來的跑者,還是比以前多很多
讓我們來看看,由先而後的入圍者有:
1. <亂> Ran
2. <夏之殘戀>Summer's End
3. <追緝聶魯達>Neruda
4. <海邊的李爾王> Lear on the Shore
5. <單身動物園> The Lobster
6. <她的應召日記>Nelly
7. <白百合之戀> White Lily
8. <最愛你的人是我>Una
9. <白雪公主殺人事件> THE SNOW WHITE MURDER CASE
10. <海拉細胞的不死傳奇>The Immortal Life of Henrietta Lacks
11. <羅曼蒂克消亡史>The Wasted Times
12. <鬼的故事> A Ghost Story
13. <神力女超人的秘密>Professor Marston & the Wonder Women
14. <意外> 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, Missouri
15. <皇家風流史>A Royal Affair
16. <沉默茱麗葉>Julieta
17. <夢遊亞馬遜>Embrace of the Serpent
18. <目擊者> Who killed led Cock Robin?
19. <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 >Birds Without Names
20. <命運規劃局>The Adjustment Bureau
21. <抓狂酒吧>The Bar
22. <高壓行動>Beirut
23. <極地追擊>Wind River
24. <少年禁戀>Mammal
25. <失控救援>You Were Never Really Here
26. <紅蘋果的慾望>Don’t Be Afraid, BI!
27. <燃燒烈愛>Burning
28. <困獸之網>The Net
29. <香水>Perfume: The Story of a Murderer
30. <天上再見>See You Up There
31. <醫生敲愛錢>Dr. Knock
32. <神秘河流>Mystic River
33. <惡女訂製服>The Dressmaker
34. <致命ID>Identity
35. <洩密的心>Tell Tale
36. <分裂>Split
37. <當愛不見了>Loveless
38. <愛,留在海灘那一天>On Chesil Beach
39. <人造意識>Ex Machina
40. <我的蛋糕師情人>The Cakemaker
41. <美國動物>American Animals
42. <女人夢男人>The Woman Who Dreamt Of A Man
43. <烈愛天堂>In the Fade
44. <遺忘詩篇>Oblivion Verses
45. <夢鹿情謎>On Body and Soul
46. <超人之死>The Death Of Superman
<追緝聶魯達>Neruda 有我深愛的,可以深情款款含情脈脈但也萌萌的蓋爾.賈西亞.貝納,再加上那從一而終的閃亮雙眼警探,很難割捨
<亂> Ran 和 <海邊的李爾王> Lear on the Shore ,同一位大師級演員,在兩個故事裡都飾演那個哀戚的李爾王,然而表演的能量隨年齡爆發,相比<亂>的悲壯,<海邊的李爾王>那年邁失憶的老父更讓人感傷
<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 >Birds Without Names 在宣傳裡打出"全員惡役"還是甚麼的口號,但真正要恨的時候,又恨不了,一個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碰上的,相愛的故事啊
<失控救援>You Were Never Really Here ,袋子套在頭上呼吸,一吸一吐袋子就貼在鼻孔的男孩,多美好的一天,多冷酷的世界
<美國動物>American Animals 裡徬徨的青春年少每個人都有,但你有多少機會真的像他們一樣做出這種事情,讓全世界都記得?讓命運一夕改變?
以上6位選手進入最後篩選,是一個艱困的決定
Ms. hummingbird 2018年度電影,是 - <海邊的李爾王> Lear on the Shore
不得不說,大師仲代達史真的太難忘
我有時候會認為,<亂>那個發瘋行走於地域的白髮男子,若有幸熬過那天,就成了<海邊的李爾王> 這個有點幼稚,卻又讓人難以割捨的老人家,沒辦法轉開目光,只能注視著他,一步一步走向遺忘
留言列表